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建筑业协会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6月30日上午,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兼合式党支部组织开展“抓党建 聚合力 促发展 筑和谐”“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化“主题教育”共读一本书、“政治生日忆初心”集体过政治生日、“奋起追梦新征程”我和党旗合个影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党员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01-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在支部书记张俊华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在鲜红的党旗下作出庄严承诺,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永恒不变的初心和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定。


【02-深化“主题教育”共读一本书】

随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轮流颂读《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篇章,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把握,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03-集体政治生日】

在政治生日活动环节,张俊华书记为每位与会党员赠送生日纪念品,通过庄重的仪式感,为党员留下一份深刻的政治生日印记,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04-我与党旗合个影】

活动最后,与会党员,目视党徽,与党旗同框,用镜头记录了每位党员对党最深情的告白。通过与党旗合影,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传递信仰,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