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弘扬民族精神 凝聚党建合力---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兼合式党支部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22日,结合省建协招投标分会团建活动,协会兼合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平潭江继芸纪念馆开展“弘扬民族精神 凝聚党建合力” 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江继芸,为第一次鸦片战争“厦门保卫战”中英勇殉国的民族英雄,平潭县潭城镇右营人,素有“福建抗英第一人”之称。毛主席在评述历史时,也曾高度评价过江继芸保家卫国、不惜牺牲的爱国精神,他说,“上下五千年,中华民族有很多的民族英雄,而鸦片战争中涌现的民族英雄最多,关天培、江继芸、陈化成等就是当之无愧的民族英雄,是众多民族英雄中的佼佼者”。

江继芸纪念馆上下两层,以图文、影像资料等形式分五个部分介绍了江继芸的戎马一生保家卫国的丰功伟绩和厦门保卫战的悲壮故事。

 

    

本次主题党日旨在引导党员感悟抗英民族英雄江继芸的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学思践悟,砥砺奋进,凝聚党建合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