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发】GBC—Glodon BIM Community第三十三期实战特训营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08-07

尊敬的          

    您好!诚邀您参加GBC第三十三期特训营,与四十多名同行直面交流,构建高端人脉,学习实战案例,掌握BIM落地思路!

住建部发布的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中指出,建筑业信息化是建筑业发展战略重要组成部分,是建筑业转变发展方式、提质增效、节能减排的必然要求,BIM技术作为建筑业信息化的核心技术之一,已成新宠。GBC以“BIM先行军,应用实践者”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传播BIM应用知识,分享最有价值的BIM应用案例,以BIM应用落地为核心,为企业培养BIM应用落地的管理人才为首要目的的行业社团组织,它立足于“中国BIM中心联盟”,利用BIM为企业创造价值。

GBC是什么,历届学员这样说:

◆“GBC特训营是建筑业BIM的‘百家讲坛’,是建筑业BIM应用落地的‘智慧库’”

◆“如果能早点来GBC,我们得少走多少弯路啊”

◆“GBC特训营要多搞,我要组织我们单位内部的干部都过来学习”

◆“GBC特训营让我们学到了丰富的BIM应用落地方法论,回去就干”

本期特训营将于2018年8月21日-8月24日在福建厦门开办。现在已开启预报名,限定名额48人,请速速联系,先报先得!

培训目的:

了解:助力建筑行业发展的新技术(互联网,物联网,BIM……);

理解:BIM应用落地的思路,通过实际项目培养人员的方法;

掌握:利用变革管理的方法探寻BIM应用落地的方法;

提升:通过GBC高级及以上级别认证,可参与各地BIM应用类会议分享,有机会成为行业报告编委会成员,提升品牌价值。

报名要求:

1. 施工企业总工、BIM中心负责人;

    BIM直接负责人;

2. 通过GBC组委会审核(审核通过后会电话确认)。

培训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8月21日17:00前

培训开始时间:8月21日19:00(报道当晚有课程安排)

培训结束时间:8月24日21:00

培训地点:福建厦门(具体地点待通知)

费用说明:

1.培训课程免费,封闭培训,食宿统一安排;

2.食宿费用2700元/人,差旅费用自理。(如需住单间费用3500元/人)

主办单位: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培训联系人:

刘老师(13910130210),邮箱:LIUP-E@glodon.com;

赵老师(18513141714)

 

注:扫一扫,获取报名链接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BC组委会  

注:最终课程以实际开班前邮件通知为准。

GBC实战特训营邀请函-8月厦门施工场课程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