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8-04-04


4月3日,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日”。

      上午,王建国书记组织协会及分会党员在二楼会议室认真学习了“全党来一个大学习”新闻报道。文章从三个方面深入论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自觉”:1、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篇大文章;2、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3、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博击者。到会党员9人(2人出差请假),大家都深受教育和鼓励。

 


下午支部组织到会党员及秘书处人员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以宏大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间,中国人“砥砺奋进”所取得丰硕成就。影片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影像及其背后故事,书写了一个个中国故事。通过航母、天眼、量子技术、歼20……原本遥不可及的宇宙太空和深邃海底,如今化为咫尺,向世界展示了一个个中国奇迹;片中还生动记录了中国在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展现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诸多努力。构建全球命运共同体和一带一路建设,更彰显了大国责任与担当。

走出影院,我们不禁为身处当代中国而感到震撼、温暖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