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3-2016) 宣贯班在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3

8月31日,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安装分会在福州举办《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3-2016)宣贯班。来自福州,厦门、泉州、三明、龙岩、平潭、莆田等地30多个单位130多名机电安装工程技术人员参加。

本次宣贯,安装分会邀请了《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3-2016)编写组组长兼主编,原《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3-2002)主编、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资深暖通专家、高级工程师张耀良授课。

张耀良老师重点讲解了《规范》修订的背景、原则,主要内容与特点;进行了《规范》的框架结构、强条及重点条文解析;开展了《规范》如何与“建筑工程质量验收统一标准”配套执行辅导;他同时结合工程案例讲解了工程质量验收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会中会后大家互动交流积极提问,张老师逐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宣贯,帮助和提高了参会人员对新版规范及强制性条文的掌握和准确理解,便于今后在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应用和实践。

本次宣贯得到中建海峡、省二建、省五建、省六建、省建工、省安装等单位的积极配合。(安装分会)

 

资深专家张耀良宣讲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