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秘书处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09-06

福建省建筑业业协会秘书处2017年上半年工作交流会于2017年8月30日在协会五楼会议室举行。协会会长侯伟生、秘书长王建国以及分支机构秘书长、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共17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国秘书长首先对协会秘书处2017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并结合侯会长对协会近期工作建议意见对秘书处下半年工作事项作了具体布署安排。协会副秘书长成军、叶朝锋、陈希、法律服务部林桢律师、培训部黄裕生主任、会计兰荣芳分别对照2017年初协会制定的工作计划,并结合自己所负责的部门工作内容,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向与会领导、同事作了汇报;其他与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也分别就自己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一一进行了具体汇报。

会议最后,侯会长强调:在当前建筑业面临经济下行的压力的背景下,行业协会如何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如何推动行业质量水平的提高,这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所以今后我们必须加强秘书处工作,建立每两周一次工作例会制度;每1-2个月组织一次分会、地市协会调研,加强行业协会之间相互学习交流活动;吸收外来企业以及设计、专业企业入会,扩大协会会员规模及类别。每季度向省住建厅汇报一次协会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