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分会召开2023年下半年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1

11月9日,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分会2023年下半年会长办公会议在龙岩召开,会议由招投标分会主办、龙岩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协会协办,招投标分会会长饶舜、秘书长陈文炜,各位副会长或副会长单位代表(包含各设区市招标投标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工程咨询和施工投标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会秘书长陈文炜主持。

龙岩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协会王元勋会长致欢迎词,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借此机会让大家对龙岩有更深入的了解。

分会会长饶舜汇报了分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鼓励各地推荐优秀企业参加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组织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信用评价。接下来,分会副会长于小燕向与会同仁汇报了上半年分会组织赴厦门调研我省招标投标行业现状和厦门评定分离工作的情况,期望所有热心关注行业发展的同仁积极参与讨论研究,对招标投标行业未来科学发展的规划做出建议。

会上还转达了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即将在厦门召开的全国性会议等有关工作安排。在发言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就会议各项议题积极献言进策;各地市协会代表对当地招投标市场特有行为做了针对性介绍(如厦门数字建模抽签、远程评标各地实操方法等)。本次会议为全省各设区市协会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为我省招投标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