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省建筑业协会法工委带队参加第八届华东地区建筑企业法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2023 年 10 月 28 日,由江苏、浙江、上海、山东、江西、福建、安徽六省一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华东地区建筑企业法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江西九江召开,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景万、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经济师江建国、中国建筑业协会法工委副会长、秘书长陈太祥等领导出席会议。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组织我省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新形势下建企全过程防范法律风险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探讨了建筑企业在经历了房产企业经济下行和疫情造成的市场波动后,法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助力行业具体落实依法治国战略,提高企业合规经营和依法维权水平。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法工委主任林桢在会上作《工程总承包联合体民事责任承担问题浅析》的主题演讲。

(省建筑业协会法工委主任林桢)


会上,宣读2023年度建筑企业法务工作优秀团队和个人评价结果,并进行表彰。来自福建地区的4家法务团队、17名法务工作者分别获得了“优秀法务工作团队”和“优秀法务工作个人”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