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深入走访 沉底服务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福建省建筑业协会联合福州市建筑业协会走访福建宏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12

在连续三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建筑业形势严峻。为促进福建省建筑业企业更好的发展,加强协会与本土企业的联系,日前福建省建筑业协会联合福州市建筑业协会走访福建宏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实际需求,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服务功能,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3年8月10日福建省建筑业协会侯伟生会长、张俊华秘书长联合福州市建筑业协会施忠旗会长、王斌秘书长等一行人走访了福建宏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宏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建武对此次走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观看完宏盛建设集团企业宣传片后,胡建武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就现阶段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以及未来战略布局与省、市协会展开了深入地交流。

省建协侯伟生会长表示,接下来协会将积极组织相应的活动,加强对企业的风险管理和法律风险防范方面的宣贯,为建筑企业良好发展提供助力,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一、把握施工企业的发展方向,聚焦项目质量、安全双目标,稳步提升企业施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在建筑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二、紧扣政策风向,紧跟建筑市场需求。着眼绿色建筑、智能建造等,主动挖掘项目的特点、亮点,不断提高企业创优创新水平,为企业在市场择优竞争中增色。

三、加强企业内部产业板块间的协同作用,全方位驱动企业均衡发展,提升综合影响力和竞争力。

四、强化企业风险管控,平稳布局,稳健发展。

市建协施忠旗会长对福建宏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在本土建筑行业领域稳扎稳打、精耕细作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高度的赞赏,他剖析了目前建筑行业的发展现状,并表示现今企业发展须有前瞻性的风险把控意识和有效的战略布局才能抵抗住房地产市场下行带来的冲击,未来企业与行业协会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行业氛围,为整个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走访,省、市协会与企业开展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对疫情后的福建宏盛建设集团的情况有更全面的了解,也祝愿福建宏盛建设集团在新的发展阶段,不断传承工匠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念、更新的面貌,凝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匠心筑梦、踔厉奋发、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