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举办“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0

为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喜迎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上午,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兼合式党支部召开“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张俊华传达了省住建厅机关委员会闽建党委[2022]12号文件精神,并围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从“把忠诚立在心上落在行上、把奉献精神体现在工作岗位上”两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学习感悟,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专题党课。

张俊华书记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也是检验一名共产党员是否合格的最核心的政治操守,支部党员要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锤炼自身道德品质、做到外化于行”四个方面把对党的忠诚融入思想意识,镌刻在本职岗位上,争做有情怀、有担当、有信仰、有境界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同时,张俊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站位,把岗位作为对党忠诚的“磨刀石”,以对党的赤诚忠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党性教育和实际工作联系起来,不断对标对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之愈深、信之愈笃、行之愈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还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廖俊波先进事迹”视频短片,引导全体党员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诠释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