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福建省住建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召开社团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0

5月16日下午,福建省住建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召开社团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省委组织部两新办同志、厅行业党委委员、各社团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福建省住建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文英同志主持会议。

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会议安排,省建筑业协会、省房地产业协会、省物业协会3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其他14位支部书记提交书面材料述职。

 

会上,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钟金榜同志对省住建厅行业党委2021年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通报了2022年度两新工委近期部分工作要点,并强调开展述职评议是压实党建责任,推动党建工作任务落实的有效抓手,此次述职评议会结合住建行业特点主题突出,方式灵活,很有意义。

 

卢文英书记分别对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卢文英书记对省建协兼合式党支部一年来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在党史学习教育、举办“新时代建设者永远跟党走”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党建创建品牌成果展,推进支部建在项目上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党员经常性的教育管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广宣传支部建在项目上,开好每月一次理论学习,加强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述职完毕后,与会人员就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测评。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支部书记、秘书长张俊华从抓实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庆祝建党百年活动,践行服务办实事、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也提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还安排调研福建大名城物业公司红色物业党建,参观了党建体验馆。

通过这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各社团党支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互动交流差找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