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协会在龙岩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0

11月29-30日,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兼合式党支部联合龙岩市建筑业协会兼合式党支部在千易集团承建的龙岩市新罗区中医院A地块项目部共同开展 以“党建引领办实事,践行服务促精品”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实践活动。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会长侯伟生,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张俊华及协会秘书处党员、积极分子;龙岩市建筑业协会会长黄芸、党支部书记王建煌、秘书长邱燕珍及部分会员单位党支部书记和秘书处同志;千易集团董事长张金峰、党支部书记黄玉春及龙岩市新罗区中医院A地块项目部党员等共33 人参加了实践活动。

 

29日下午,党建现场座谈交流会在龙岩市新罗区中医院A地块项目部会议室举行。集团党支部书记黄玉春组织大家观看千易集团项目宣传片与党建工作专题片,详细介绍千易集团非公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及支部建在项目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装上红色引擎经验成效。与会人员对千易集团“三四五工作法”、“五融创五红特色党建品牌”及以“初心阁”为聚点搭建的楼宇党建联盟做法,表示赞许,并希望继续发挥“支部建在项目上”先锋作用,集聚党建品牌力量,为企业管理、项目创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推动新罗区中医院A地块项目“提品质促精品”的目标得以实现。龙岩市新罗区中医院A地块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创优方案及项目进展情况。千易集团张金峰董事长表示将从公司管理角度继续加大对党建工作的支持,提升党建带工建的管理价值体系,通过党建夯实企业的精神基础。

  省建协侯伟生会长就龙岩市新罗区中医院A地块项目“提品质促精品”的创优策划方案,给出了细致的点评和前瞻性的总体辅导。他要求,企业施工应注重策划,做样板、做标杆,出精品,实施全过程中把握信息化管理,一体化施工,注重工艺创新,必须做到符合绿色、低碳、智能现代建筑的发展趋势。他强调,在新的发展时期,现代民营企业应把握机遇,加强技术创新,打造出更多优质工程,铸就企业品牌效益。

 

省建协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张俊华对千易集团非公党建工作组织架构齐全,党建经费大力投入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强调企业生产运营管理与党建工作是密不可分的,企业文化建设与党建工作对企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对龙岩市新罗区中医院A地块项目进行项目实地考察。

 

30日上午,省、市建协及千易集团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参观古田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红四军司令部、政治部等革命历史展馆,听取现场讲解、阅读党史文献、探讨党建新方法,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传承红色基因,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斗争意志,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