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协会举办“施工企业项目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09

9月18日下午,协会在福州举办“施工企业项目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讲座。此次讲座以“智慧未来,安全领航”为主题,旨在通过国家发布的安全新政策,施工企业面临的安全新形势来分析当前企业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如何积极面对安全管理,拥抱安全管理的新模式,充分利用云大物移智等新计划实现项目的安全管理,从而达到提升项目和施工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的目的。此次讲座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73家会员企业的高管、项目现场管理人员等120多名代表报名参加了学习。




协会副秘书长成军代表协会作了致辞。成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企业转型升级和信息化建设推进,信息化工作越来越得到企业的高度重视。协会与广联达联合举办本次施工企业项目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讲座,主要围绕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理信息化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分享成果,提出解决方案。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能够很好的学习借鉴成熟的项目成果和经验,将研究成果推广应用,使安全管理信息化水平得到更大的提升,同时加强推进我省建筑业企业的发展步伐。




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陈大伟教授结合《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住建部第37号令)对最新的国家政策进行解读,通过案例点出了安全节点的一些管控要领,强调如何做到防患于未然。广联达安全业务专家余宇对广联达智慧工地系列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还设置了智慧工地平台体验区,安全帽体验区、VR安全教育体验区、安全施工管理系统体验区,学员代表们饶有兴致地参加了互动体验,并专心听取了有关科技产品应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