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2018年全省设区市建筑(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在三明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20-21日,2018年全省设区市建筑(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在三明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三明市建筑业协会具体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建筑业协会及“建筑之乡”建筑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及省建协会长、秘书长及秘书处部分人员、三明市建筑业协会部分副会长及秘书处人员,共5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建协王建国秘书长主持。三明市住建局郑礼群副局长亲自到会致辞。会上,三明市建筑业协会张常涛会长首先交流了三明市建筑业协会2018年以来协会工作经验,福建省建筑业协会成军副秘书长代表省建协在会上交流了协会2018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随后,福州、厦门、泉州等9个地市建筑业协会及惠安、上杭等7家“建筑之乡”建筑业协会都一一交流了各自办会经验和做法及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最后,省建协侯伟生会长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半天的会议,紧张有序,从下午2:30一直到6:40,历时4个多小时。

21日,会议还组织观摩了省一建公司在建的“梅列经济开发区工业园生活配套服务区安置房项目”,现场介绍了钢管束混凝土组织结构住宅体系应用技术。

 

2018年全省设区市建筑(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在三明召开

 

省建协王建国秘书长主持会议

 

郑礼群副局长在行业工作交流会上致辞

 

张常涛会长在会上交流三明市建筑业协会工作


省建协侯伟生会长在会上作总结讲话


 

     与会代表现场观摩“梅列经济开发区工业园生活配套服务区安置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