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王建国秘书长一行5人赴江苏、陕西、北京建协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27


7.15-7.22日,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王建国,副秘书长成军、叶朝锋、陈希及福州市建筑业协会王斌秘书长一行5人,分别考察学习了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及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得到三地协会的热情欢迎,并围绕以下主要议题进行交流座谈:1、当前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业务范围及协会发展情况;2、会员数量、构成,理事会、监理会及领导班子成员构成,分支机构设立及活动情况;3、当地省级住建行业主管部门委托的职能或有关业务;4、协会工作经费的主要来源和工作人员引进、聘用途径;5、本地有特色的活动和业务工作事项;6、今后行业协会发展的设想和建议。

 

  7月16日,王建国秘书长一行5人与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参观江苏建筑行业协会党建活动室

 

7月17日,王建国秘书长一行5人在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交流学习


 

7月19日,王建国秘书长一行4人与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交流座谈


经过本次考察交流活动,给我会今后的工作带来了许多启发,我们将认真整理三地协会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我省建筑行业实际情况,适期开展相关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彼此合作,互相交流建筑行业的发展思路、战略、规划,重大改革措施等发展经验,以及行业协会在自律、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经验,以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