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议暨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4月19日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2

     

省建协七届四次理事会暨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福建会堂六楼国际厅举行

4月19日省建协七届三次理事会暨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福建会堂六楼国际厅召开,省建协、地方建筑业协会、本会各分会的领导及省建协第七届理事、常务理事共计28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省住建厅建筑业处施建元处长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侯伟生会长作了题为《发挥协会行业作用 服务企业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

 

 王建国秘书长在主持会议 

 

会议由王建国秘书长主持,大会共7项议程。大会应到理事代表334人,实到代表289人,到会率86.52%,符合“协会章程”第四章第十七条:“理事会须有三分之二以上理事出席方能召开,其决议须经到会理事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方能生效”的规定。

会议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全票通过了《协会2017年工作报告》、《协会2017年财务报告》、《协会2017年监事报告》、《协会11项管理制度制(修)订稿》、《关于增补、调整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的名单》、《关于设立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岩土和地基基础专业分会、福建省建筑业协会总工程师工作委员会的建议》。

会议还对荣获2017年“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华东杯奖”及在“天扬杯”2017年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给予3万、1万、3000元、1500元、1000元、500元不等的物质奖励。

 

       省建协侯伟生会长向赞助单位福建省九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授锦旗

 

 省建协侯伟生会长向赞助单位中建三局(厦门)建设有限公司授锦旗

 

 

协会表彰荣获2017年度“鲁班奖”的企业

 

 

协会表彰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获奖企业

 

 

协会表彰荣获2017年度华东杯优质工程奖的企业

 

省住建厅建筑业处施处长在作重要讲话

 

最后,施处长通报了全省建筑业的发展情况,并对加快我省建筑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员企业要认清形势,促进建筑业进一步发展;行业要转型升级、建筑业要推广工程总承包模式、要稳步推进装配式建筑、要优化建筑市场秩序。同时也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拓展空间,发挥协会作用。要加强行业调研、要引导会员承担社会责任,提高工程质量、要发挥龙头企业的作用、要优化协会机构职能,为企业提供一个优质服务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