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协会举办《福建省建筑工程施工文件管理规程》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为帮助广大会员企业及时了解、系统学习新颁布的标准规范主要技术内容,提高标准规范的执行力度,协会于9月22日在福州举办了《福建省建筑工程施工文件管理规程》最新标准的宣贯会。会上邀请了机电安装专家、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林忠松和标准的主要起草人之一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刘珠琴共同讲授,共有235人报名参加了培训学习。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于2017年3月28日,发布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福建省建筑工程施工文件管理规程》(DBJ/T13-56-2017),自2017年8月1日起实施。原《福建省建筑工程施工文件管理规程》DBJ/T13-56-2011同时废止。本次宣贯会从新《文件管理规程》修订背景、新的标准规范体系、新标准修订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按土建和安装两大部分,分析了新《文件管理规程》的要点,帮助建筑企业及时学习和掌握新《文件管理规程》的相关内容,提高标准规范的执行力度,促进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稳步提高。